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 市政协提案

对岳阳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第017号提案的答复(岳财字〔2022〕46号A类)

来源:财政部网站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

谢雪梅等4位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加强小龙虾自然种群控制管理的建议+关于科学合理利用洞庭湖小龙虾资源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就有关财政方面的问题答复如下:

农业农村部令2021年第5号《长江水生生物保护管理规定》第二章第七条规定:长江流域省级人民政府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应当定期对本行政区域内的水生生物分布区域、种群数量、结构及栖息地生态状况等开展调查监测,并及时将调查监测信息报农业农村部。市委编办三定方案规定市农业农村局二级机构岳阳市水产种质资源保护中心承担我市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内水生生物资源及其生存环境的监测的职能。为建设和稳定我市水产种质资源监测研究队伍,您提案中提出的相关建议,市级财政根据相关政策全额安排保障了该市水产种质资源保护中心的预算经费。

您提出的建议,市级财政将根据国家相关扶持政策,积极统筹涉农资金进一步加强对我市小龙虾自然种群控制管理的支持。同时,配合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继续努力向上争取资金和项目,进一步推动我市小龙虾资源管理和水产业发展。

感谢您们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财政局

2022年8月5日        

 

承办负责人:何  斌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胡春江;0730—8850147

对岳阳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第017号提案的答复(岳财字〔2022〕46号A类) 同意公开.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