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9号建议的答复(岳财字〔2017〕5号A类)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7-25 浏览次数

赵雪莲等2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建设巴陵石化公司职工生活管网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现行财政体制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城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管理的意见(试行)》(岳政办发〔2016〕39号)精神,在市级统筹规划的前提下,市、区两级市政建设责任划分,巴陵石化社区雨污管网应由云溪区自行筹资和组织市政项目建设。

2016年,市财政投入318万元用于云溪区环境治理项目,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云溪区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治理工作的投入力度。全力协助云溪区积极向上级争取建设资金。同时,将积极向市领导汇报,争取市委市政府领导与厂高层就雨污管网建设事项进行对接,协调巴陵石化公司在职责范围内,做好生活管网建设。

感谢你们对财政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请您将办理结果转告附议者,以便附议者了解情况。

岳阳市财政局

2017年6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