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86号建议的答复(岳财字〔2023〕11号A1类)

来源:岳阳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9-12 浏览次数

  罗遥等3位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支持岳阳市君山区创建第四批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的建议》收悉。现就有关财政方面问题答复如下:

2022年12月,《岳阳市政府工作报告》工作部署“支持君山创建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打造“守护好一江碧水”实践基地和新时代红色地标”。据了解,我省目前共有6个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其中我市屈原管理区已成功申报获批第一批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市农业农村局为君山创建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正在与上级主管部门积极对接。为支持我市农业绿色发展,今年市本级财政在乡村振兴专项资金中相应安排了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面源污染整治、水产养殖、农业绿色品牌打造、和美乡村建设、农业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专项资金。

  您提出的资金保障方面予以倾斜的建议,市财政将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和岳阳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大力支持君山区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创建工作。同时,配合行业主管部门积极向上级争取农业绿色发展相关项目资金,加快推进君山区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尽快申报成功。

  感谢您们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财政局

  2023年6月20日


  承办负责人:何  斌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翁体全;0730—8850146,18975058889

186.对岳阳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86号建议的答复 岳财字〔2023〕11号 A1类 同意公开.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