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7号建议的答复(岳财字〔2020〕7号A类)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次数

仇文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综合推进洞庭湖区造纸企业引导退出遗留问题处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推动洞庭湖区造纸企业引导退出后转型发展,省发改委计划分三年下达给岳阳、常德、益阳三市造纸企业7.5亿元,其中2018年分配我市9000万元,已由省发改委直接下到县市区,汨罗市资金为1900万元,另外市本级拨付解困资金1437万元,其中汨罗市为479万元;2019年,省发改委改为将资金下到市,由市里进行分配,报省里备案。我局在2020年1月20日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预拨洞庭湖区造纸企业引导退出奖补资金的通知》(湘财建一指〔2019〕8号)和市发改委起草的《各县市区引导退出造纸企业解困资金方案》,报市政府领导批示后已进行了分配,其中省财政资金9000万元,市本级配套1000万元,总计10000万元,分配到汨罗市2063.6万元。

后段,我局将加强与市发改委对接,向省财政等部门做好汇报,尽最大可能争取省级补助资金,尽最大努力化解矛盾,确保大局稳定。

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市财政局

2020年7月13日

承办负责人:洪建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王  涛;0730—885017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