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5-17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楼区财政勇担当疫情防控守平安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居民群众健康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岳阳楼区财政局自3月12日接到防疫指令后,迅速挑选精兵强将成立防疫工作组,由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带队,对奇家岭防控隔离点开展24小时无休值守。

隔离点工作千头万绪,工作人员除了接收隔离人员登记入住、安排隔离人员核酸检测、解除隔离人员外、还包括落实隔离点全面消杀、关注隔离人员身心健康、满足隔离人员衣食起居的诉求等一系列工作。楼区财政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龙同志多次深入防控一线现场,指导工作人员有序开展防控工作,他要求财政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严防死守,坚决筑牢“外部输入”的铜墙铁壁,守护地方群众的健康安全。同时他还对现场工作人员多次叮咛嘱咐,要注意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工作班次,保证个人身体健康。

在这场艰巨的防疫战役中,岳阳楼区财政干部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抗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出我们财政人的担当——守护百姓的家园!用无声的语言书写下每一位党员庄严的承诺——疫情不散,我们不离!(通讯员高志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