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5-17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平江加义镇财政所:“三举措”狠抓新闻宣传工作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财政文化,加强信息宣传报道工作,平江加义镇财政所采取行之有效的宣传三措施提升财政对外形象,让广大群众更深入地了解镇财政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实行由所长负责,副所长部署督促,成员干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二是健全机制。将信息报道工作与日常工作同部署,要求全所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人人动脑、动手、动笔,每人每季度至少报送一篇通讯稿,增强全所干部职工执行力,提高群众对财政支农惠农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三是强化奖惩机制。将新闻宣传工作与年终考评相结合,实行计分考核,每季度通报信息报送和采用情况,鼓励个人向县级以上各类报刊、媒体投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