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5-17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南湖新区财政局在杨开慧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南湖新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16日上午,中共岳阳南湖新区财政局支部在杨开慧纪念馆开展以“学史增信、强信念、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进一步弘扬党史的浩然之气和英雄之气。

南湖新区财政局党支部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杨开慧故居,瞻仰了杨开慧烈士陵园,全面学习杨开慧烈士坚贞不屈的崇高革命精神,感受杨开慧同志“牺牲我小、成功我大”的家国情怀。

通过参观和学习,大家对杨开慧烈士的光辉一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杨开慧烈士为楷模,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奋勇前行,把爱党爱国之情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努力促进南湖新区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南湖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