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开展非税收入执收项目库清理

编稿时间: 2017-08-17 来源: 市财政局 作者:未知

7月25日,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区非税收入执收项目库清理工作专题会议。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建芳、区财政非税收入管理办公室主任张静及区直各执收单位业务负责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非税征管工作情况,部署了下阶段非税征管工作重点,传达了省非税局《关于开展非税收入执收项目库清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照非税收入执收项目清单参考目录分析,从工作目标和原则、挂接项目清理、填报格式要求及项目对应清单内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会上,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建芳强调,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非税收入执收项目库清理工作,确定专人负责项目清理工作;要认真学习《关于开展非税收入执收项目库清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照本单位的收费现状和收费政策依据,扎实开展清理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按时完成清理任务,及时上报清理情况,确保项目设置的政策文件依据合法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