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以培训精神为指导 着力推进非税收入应收尽收

编稿时间: 2020-11-03 来源: 岳阳市非税局 作者:未知

10月29日上午,省非税征管业务视频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班的主会场不像往年般座无虚席,交流不断,但身处各分会场的县市区非税干部仍激情不减。

在两天的视频培训中,省中心的各处室和省厅预算处的分别就机构改革、职能划转、收缴电子化、票据电子化、线上线下一体化收缴、非税收入预算执行、预算制度改革等开展专题讲解,内容详实,具有很强的业务性和实践性,进一步提升了干部的业务管理水平和理论知识素养。30日上午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省财政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其辉作了总结,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对后段非税征管任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30日下午省中心的培训刚结束岳阳市财政事务中心召开了全体干部会议,将继续以组织收入为核心,严格按政策办事,持续推进减税降费工作,做好2021年非税收入预算编制,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