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发布2018年版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编稿时间: 2018-10-15 来源: 岳阳市非税局 作者:未知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的《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17年第24号公告)和湖南省发改委印发的《湖南省定价目录》(湘发改价调〔2017〕1237号),结合我省实际,我委对湖南省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进行了清理规范,制定了《湖南省2018年版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现予以公告。各市(州)、县(市)发改委应按有关规定及时做好当地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发布工作。

本公告发布的《湖南省2018年版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自2018年11月1日起执行,《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2017年版政府定价的涉企行政审批前置服务收费目录清单和涉企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湘发改价服〔2017〕785号)文同时废止。

湖南省2018年版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