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非税收入征收管理系统升级有关事项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9-09-12 来源: 市财政局 作者:未知

市直各单位:

按照省财政厅关于非税收入征收管理系统“先行试点,稳步推进,全面普及”的步骤,我市本级非税收入征收管理系统已进行了升级,市直各单位的非税收入执收单位管理系统也即将升级,为做好升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直各单位的开票终端电脑操作系统需统一升级成windows7(64位),请各单位自行安装,安装前请将开票电脑的IP地址记录下来并保存。

二、请各单位完成以上工作后,将电脑机箱(并告知IP地址)送到市财政局进行非税执收单位管理系统升级。电脑升级地点:市财政局402室,升级时间:9月16日-10月20日(节假日除外)。

三、市本级非税收入执收单位管理系统将在10月20日后选定一个时间切换到新系统中,届时没有升级的电脑将不能进入非税收入征收管理系统,也不能开具非税收入票据及进行POS刷卡等。

特此通知。

岳阳市财政事务中心

2019年9月11日

(联系人:戴毅,电话: 18821887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