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省行政事业单位往来结算收据》实施互联网开票有关事项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9-09-04 来源: 市财政局 作者:未知

市直各单位:

为全面推进财政票据电子化管理,我市本级将接入湖南省财政厅互联网其他财政票据电子化管理平台,对《湖南省行政事业单位往来结算收据》提供互联网开票,以后不再提供手工票据,全部使用电脑票据,实现票据的自动核销。为顺利实施互联网开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有条件的单位配备互联网开票系统,包括开通互联网,配备电脑和票据打印机,和省财政厅互联网其他财政票据电子化管理平台进行对接,可在本单位开具相关票据。

二、市财政事务中心将配备一套互联网开票系统,其他没有配备互联网开票系统的单位,可以在市财政事务中心开具相关票据。

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是否配备互联网开票系统,并在9月底前书面回复,以便安排接入湖南省财政厅互联网其他财政票据电子化管理平台的相关工作,没有回复的单位,视为到市财政事务中心互联网开票系统开票,不单独配备互联网开票系统。

特此通知。

岳阳市财政事务中心

2019年9月3日

(联系人:贺建波,电话:8850168 手机:177073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