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计工作

我局举办《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和《行政单位会计制度》学习培训班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20

 

我局举办《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和《行政单位会计制度》学习培训班

 

为认真贯彻实施财政部关于《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和省财政厅制定的《湖南省贯彻实施<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工作方案》(湘财会[2014]9号)的文件精神,推动行政事业单位开展内部控制工作,提高单位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我局于31718日举行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和《行政单位会计制度》学习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对象有:各县市区财政局分管副局长、会计股长,市直各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科长、财务会计各1人,市财政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业务骨干各1人,共计320人。

 

 

 

 

 

 

这次培训,由湖南理工学院赵小明教授、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张彪教授、恒兴会计师事务所高级会计师张懿老师授课。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条理清楚,言简意赅,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适用性,取得了预期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