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计工作

岳阳市财政系统干部财政精细化管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01

 

为进一步提升财政系统干部工作人员精细化管理的素质与能力,按照“做有品位的人,干有品质的事,打造品牌财政”的要求,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财政干部队伍,推动财政系统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20101027日至30日,我局和中央财经大学在长沙联合举办了岳阳市财政系统干部财政精细化管理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中央财经大学和财政部的专 教授来进行授课,主要从会计改革,财政收支管理改革,全国财政形势和改革发展趋势等方面来进行讲解。局领导干部和各市直单位财会干部等共90人积极参训。他们充分认识到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提升自身素质能力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学习态度端正,讨论发言踊跃,保持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财政“三品工程”的风采。此次培训除了专业学习的安排,还组织了一系列的文体活动,如篮球、乒乓球、拓展培训等,丰富了参训人员的文娱生活,促进了友谊。

通过本期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财政系统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为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

 

     图为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坚在开班仪式上致词。

 

     图为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向阳主持开班仪式。

 

     图为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院院长王雍君讲解会计改革和财政收支管理改革。

 

     图为财政部财科所副所长王朝才教授讲述全国财政形势和改革发展趋势。

 

     图为财政部投资评审中心副主任王淑荣教授在讲述财政收支管理改革。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图为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