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关于湖南省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机构备案结果的公告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8

按照《关于开展湖南省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机构备案的通知》要求,经对申请备案的网络培训机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网站功能、技术力量、历史合作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后,决定将北京东奥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北京南瑞利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培训中心、东北财经大学、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源和大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京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夏金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0家机构作为我省2022-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机构。

同时,为进一步激励网络培训机构不断提高继续教育网络课程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我省将对入选的网络培训机构分年度进行考核,经考核排名靠后的机构将被淘汰,退出我省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服务机构名单。

湖南省会计管理中心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