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计考试

关于领取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教材及报名考试费、教材费发票的通知

作者:未知 来源:会计网 发布时间:2016-04-26

在“市本级”报名点订购了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教材的考生,凭“2016年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信息表”和本人身份证(代领人须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和委托书)于2016年4月28日-5月10日(节假日除外)到市财政局办公楼一楼106室领取。在县市区报名点报名的考生,其教材领取时间由各县市区自行决定。

在“市本级”报名点报名的考生,其报名考试费、教材费发票,凭“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信息表”和本人身份证(代领人须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和委托书)于2016年4月28日-5月10日(节假日除外)到市财政局办公楼一楼106室来领取。在县市区报名点报名的考生,其报名考试费、教材费发票领取时间由各县市区自行决定。

岳阳市财政局会计科

2016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