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湖南考区考试补报名的公告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30

根据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会评〔2017〕6号),结合我省实际,现将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湖南考区考试补报名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考试补报名时间

2017年7月6日-9日。在此期间,考生登录湖南会计信息网,选择“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中、高级)”模块,点击“网上报名”,进行补报名和缴费。

二、开放考试补报名地区

根据财政部要求(对补报名参加2017年度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各地可根据本地实际,集中安排在辖区内考试机位相对充足的地市参加考试),结合我省实际,此次中级资格考试补报名在除长沙市、株洲市、常德市之外的11个市州同步进行。

长沙市、株洲市、常德市因中级资格考试可用考试机位已饱和,难以再新增考试机位,故本次不进行中级资格考试补报名。上述三市拟报考人员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在其他市州补报名,并在报名所选市州参加考试。

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补报名全省开放。根据《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中办发〔2016〕77号),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可报名参加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但不得参加高级会计师职称评审。

三、其他考试相关事宜

其他考试相关事宜见湖南会计信息网“会计考试”栏目中的《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湖南考区考试公告》及《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此次中级资格考试补报名不限制报考人员所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归属地与报考地之间关系,如某报考人员所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归属于我省管理,则其可以选择我省除长沙市、株洲市、常德市三市之外的任意市州进行补报名,并在报名所选市州参加考试。

 

 

湖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