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市会计考试考务工作经验在全省推介

作者:未知 来源:会计网 发布时间:2016-12-12




12月7日,全省会计管理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郑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总会计师胡良安作工作报告。全省各市州、县市区财政局分管会计工作负责同志、会计科(股)长、部分省直及中央在湘单位和大中型企业的财务负责人、部分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部分会计领军人才代表、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会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十二五”期间会计改革发展的成绩、经验和不足,对“十三五”时期会计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会计改革发展指明了新方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对会计工作更好地服务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国家和省财政“十三五”规划对会计工作提出了新任务,会计改革与发展任重而道远。

会议强调,“十三五”时期是会计改革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全省会计工作要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财政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大胆创新,在深化会计改革、促进转型升级中持续发力。

会上表彰了2015年全省先进会计工作者,6个单位作了经验交流。我市会计考试考务工作经验在会上推介,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彪、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素寒、平江县审计局何新宇等3名同志被评为2015年度全省先进会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