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财政部会计司会同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到平江县扶贫调研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8

5月5日至6日,财政部会计司司长高一斌会同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一行八人深入平江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基层会计管理工作。省财政厅巡视员胡良安,平江县委副书记邢朝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副县长阳宇、县长助理杨宇陪同。

 

 

5月6日上午,高一斌司长、李扣庆院长认真听取平江县脱贫攻坚、会计管理和乡镇财政管理的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表示近段将对平江进行点对点的专业培训,并深入平江县加义镇财政所,详细了解了基层财会人员工作条件及工资福利待遇情况,并鼓励他们安心工作,积极向上,并努力学习,争取都取得中级以上职称。

据初步统计,平江财务会计从业人员达2万余人,近年来,在财政部、省财政厅关心帮扶指导下,平江县多措并举加强会计管理服务,会计行业水准实现了较大提升。

 

 

随后,高一斌、李扣庆一行深入加义镇丽江村和泊头村实地调研,参观了喻杰故居,详细听取和了解了两村脱贫攻坚和贫困户产业发展的有关情况汇报,并给丽江村扶贫小店揭幕。

[平江县财政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