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市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功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会计网 发布时间:2018-09-11

        9月8日-9日,我市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岳阳广播电视大学考点成功举行。考试期间,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谢继胜率相关人员来我市考点巡考,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何斌,党组成员、副局长羊卫东,党组成员、副局长向阳春,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谢卿,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长、党组成员何雄等到考点巡考。

        此次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报考人数6044人次,较去年增长37.29%。市财政局克服考生人数增多、一天三场连考等压力,从思想认识、安全保密、考场管理、巡视督查、后勤保障方面落实措施,精心组织,严肃考纪,优质服务,确保了组考工作顺利圆满。

        谢继胜在岳阳考点巡考时对我市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组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