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市财政局组织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6-10-09 浏览次数

烈士纪念日是我国法定纪念日。9月30日上午10时,岳阳市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烈士纪念日公祭仪式在这里举行。市委书记盛荣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和李志坚、李湘岳、陈奇达、王瑰曙、李挚、熊炜、王小中、马娜、谈正红、黄大军等市五大家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500余人参加。市财政局10名机关干部参加了公祭活动。

整个仪式包括奏唱国歌、向为祖国和人民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瞻仰纪念碑、祭扫烈士墓等。

参加公祭仪式既是机关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参加公祭活动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亲历烈士纪念日公祭,敬献一束鲜花,展开一次追忆,受到一次教育;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推进财政改革发展,服务“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是时代赋予财政部门和财政干部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