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雷锋家乡学雷锋·爱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

来源:湖南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引言: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到来。根据《“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方案》安排,湖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号召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科学有序参与“雷锋家乡学雷锋·爱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广大考生安心复习、安全出行、顺利应考。

“雷锋家乡学雷锋·爱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

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朋友们:

流金七月,助梦起航。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到来,又一届莘莘学子将奔赴考场。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帮助考生安心复习、安全出行、顺利应考,湖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向全省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朋友们倡议:

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噪音防控、文明施工、文明经营等学雷锋志愿服务,为考生创造安静舒心的考试、休息环境。

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参与爱心送考等学雷锋志愿服务,倡导选择公共交通等绿色出行方式,礼让送考车辆,保障考点周边道路畅通。

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参与考生心理疏导、提供防暑用品等学雷锋志愿服务,为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用点滴爱心汇聚社会正能量。

情系考生,传递文明,爱心护考,你我同行,湖南省“雷锋家乡学雷锋·爱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湖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

2020年7月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